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,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。

:::

教學課程 Courses

:::

入菩薩行論
  • 標題:《入菩薩行論》班訊第七期出刊: Chapter07 精進
  • 公告日期:2006-05-01
  • 很高興在文殊師利菩薩的聖誕,第七期班刊《入菩薩行論》精進品出版了,歡迎下載。

    首先,在本期末頁中,公告了心宏法師即將於五月份前往新加坡與印尼巴淡島弘法的行程。詳細的行程表您可於此下載、瀏覽:http://www.sbaweb.org/news/news.php?sn=45

    新加坡法會中將與大眾免費結緣「文殊師利菩薩十大願-教義與朝聖之結合DVD」以及內含文殊師利菩薩十大願講義、各期入行論班刊、法師唱誦佛號與桑耶精舍朝聖照片精選CD一張。文殊十大願全文請見:http://www.sbaweb.org/news/news.php?sn=46

    誠摯邀請您與親友一同前往,同霑法雨,同享法喜!

    在本期中,心宏法師依《發菩提心經論、毘梨耶波羅蜜品》開示菩薩要廣度眾生,須發四種大願力:
    菩薩要發大莊嚴──這是大願力;
    菩薩積集勇健,為了見佛、聞法、心安住在大悲心中──這是大悲力;
    菩薩修習善根,要長時期的培養自己,及一切眾生的善根──這是大智力;
    菩薩教化眾生──有其功德力,這樣子才能真正勇猛精進。

    此外,亦有三位同學分享了自己參與法會時在聞思修業上用功的心得。
    心宏師作為我們的老師,也是我們精進的典範,見到師長的功德,令我們感到十分汗顏,也非常歡喜,同學JJ分享了他心目中所見的師長。

    接續前一期的班刊,繼續為各位報導印度朝聖之旅-佛陀成道之菩提迦耶(Bodhigaya)與初轉法輪之瓦拉納西 (Varanasi)。

    目次

    本品內容 1
    精進度無極的故事 2
    師父對精進的開示(一) 3
    師父對精進的開示(二)(續) 4
    師父對精進的開示(三)(續) 5
    精進經驗分享(一) 6
    精進經驗分享(二) 7
    精進經驗分享(三) 8
    我的老師—心宏法師 9
    印度朝聖之旅(三) 接續前期班刊 10
    印度朝聖之旅(四) 11

    *若您需要過期入行論班訊,請點選左側瀏覽列中之「最新消息」,網址為:
    http://www.sbaweb.org/news/news.php

    cron web_use_log